如題☆


總之這就是一篇炫耀文,內含米越短篇,還有個人的混亂行程記錄兼自說自話(?),不喜誤入喔~~~

右上角的紅色叉叉在等你^^ 

PS.補充一下,這篇是我辦部落格以來的第100篇文喔啾咪



一大早醒來就收到一封簡訊祝賀!
沉浸在好心情中,上噗就收到Q醬的米越短漫一瞬間我整個人元氣充沛ˇ
大家快去看Q醬的短漫!!
下面會放我的原文,你看能把這種東西畫得如此令人心動,Q醬真的好棒!


然後接連不斷的收到大家的祝福~~~早上還出現了這種對話


媽:「姐姐你在笑什麼?」

我:「呵呵~今天幾號?」

媽:「18阿。」

我:「18號阿~」

就這樣邊燦笑邊纏著老媽

媽:「喔...你生日阿。」淡定

我:「嘿嘿對阿~~」傻笑

媽:「那應該是你要給我禮物吧,不是都說母難日嗎。」

我:「欸~~哪有這樣的,這樣你一年有四個母難日耶!」

老媽真壞心~~明明之後就買了蛋糕嘛

 

今天一直在噗浪上發布我是壽星的事,甚至還特地去改了噗浪的生日顯示就是為了讓小蛋糕出現,一大早就超煩的對不起

但是我超開心的。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我非常坦率,笑容一整天都停不下來!

我有沒有改變?是不是變得更好了?

在這我誕生的日子,我是不是比過去還要更成長了呢?

希望是有的!

接到大家的祝福,我開心到沒有話可以講,就只能不停地說謝謝!!

能夠有所成長的話,都是一路陪伴著我包容著我的大家的功勞!

能夠認識到這麼溫暖的大家,真是太幸福的事了!

 

今天下午還跟小妹出門~本來要去匯買精油的錢,結果我竟然忘記帶錢!!

只好放棄明天再去匯.....所以明天我又得去面對太陽了(萎縮

 

去檢查牙齒,洗牙真的超痛的啦!

之前一直以為是用什麼東西在磨,還在想這樣牙齒不會越來越小嗎....?

結果原來是很強的水柱|||

真的很痛啦好想把這排列不齊的牙齒矯正喔

喔對了,今天沒有被牙醫罵喔!

之前每次去都會被罵說刷沒刷乾淨讓父母花錢治牙齒......(搔頭

 

看完牙醫就跑去吃和平豆花啦

跟老妹的對話間更讓我發現我真的是個講話還蠻壞的傢伙

不過要看對象....只有家人跟某些人會接收到我的壞壞話,

可是總是不誠實是不行的!

一直壓抑自己,只會對著能講的對象發洩,會傷害在乎的人!

這種遷怒的爆發不可取,要改變!

今天就有一點改變了,希望沒讓大家覺得討厭>///<

 

吃完又去逛了夜市,發現不知為何衣服都在打折特價!

回家問媽才知道是因為要換季了~

唉呦怎麼不早幾天呢?這樣我去西場前就能挑衣服挑更開心啦!

雖然小妹說要送禮物我看我要什麼,可是怎麼看還是無法決定的我就沒拿到啦......

算了、反正禮物這種東西不是絕對的,今天出去就很開心了!

 

在要回去之前還又去吃了冰,我真的很喜歡雪花冰啊!

淋巧克力醬的花生雪花超棒!

可惜送錯了變成牛奶雪花...不過我都吃了才發現哈哈

也是我沒聽清楚工讀生的確認啦,一直以為有聽到花生兩個字所以點頭,

但跟妹確認過才知道他沒說是我自己聽錯......我的耳包真是糟糕

 

一回家就剛好看到老爸載著大妹出去,結果是跑去買冰了XD

可惡~~今天明明是大妹第一天穿上羅高制服,我卻太晚起床沒看到,回家時他已經換下來了!

還想說要拍個照留念的說...(畫圈圈

 

倒牛奶時在新冰箱發現果泥菓子的盒子!!

不過老媽這時候在教堂,要等到齊才能吃蛋糕,我就乖乖玩起電腦等老媽回來了XD

壽星可以先選蛋糕~~果泥菓子的蛋糕耶,一個要五十的說,真開心XDD

跟全家人一起吃蛋糕好幸福!

不過老哥呆呆的,竟然都吃了蛋糕才在臉書看到生日的是我XDD

 

......糟糕,雖然要炫耀,但詞窮如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那來列個名單好了(欸

梳子、阿咪哞、Q醬、小冰、小香、妖妖、六花、阿藻、阿芭、小粽、梟梟、娜娜、馬羞羞、深夏、Hankillu、阿笑、音刃姐、不認識的龍崎劍葉桑、玖、月櫻、米醬、焰星、麻糬、黑糖爺爺、瑟瑟、小復、和澄、伊楓言、郢烸、卡琳、那個誰、醬爆、煎喵人、佐伊凱特、幻幻、阿跌、深深、帕魯、尤物、阿歲、葉趴趴、兔寶、律律、立鳳老師、藍咩、凝、そら玥、佳瑜、阿獨、ㄏㄏ太太、凜凜、陸拾參、律明


以上全員感謝!!


咪哞的賀圖!是我想看到的主婦燐超開心~~

 

因為Q醬送的是短漫,放起來太長了,所以請直接去Q醬那看吧XDD

下收原文~

 

駱馬笨蛋【米越】

 

咦.......?我睡著了......?
 
剛清醒的她視線還迷糊著,微微睜開眼,感覺自己靠在什麼溫暖的東西上,搖搖晃晃著。
 
當視線清楚了一些,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棕色,溫暖的氣息熟悉的像是那個人......
 
「阿爾......?」她情不自禁的喃喃出聲。
 
「哈哈小月你醒啦~英雄我看你睡在那邊會著涼就好心背你回家,要記得感謝英雄我喔!」
 
背著她的健壯身影因為大笑而不穩的振動著,傳來的是熟悉到閉上眼也能清晰辨認的聲音。
 
「我又沒要你背我!」莫名欠了阿爾人情,小月看似不滿的說,卻也沒有反抗。
 
阿爾笨蛋......。
 
收緊了雙手,知道他看不到的小月微笑著,安心的將臉靠上他的背,卻察覺到些許的怪異。


 
咦?怎麼......感覺毛茸茸的?雖然平常就很豐滿(肥胖),但好像不太一樣......。
 
當小月完全睜開了眼睛,看到的不是阿爾,而是隻披著阿爾風衣的羊駱載著她。
 
「什麼......!」小月嚇的直起身來,沒想到卻害得阿爾一個不穩,兩人就雙雙跌坐在地。


 
落地時不小心撞到了背,小月痛得緊縮著身體,緊閉的眼因疼痛而溢滿著淚水,一旁熟悉的聲音傳來慌亂的語調。
 
「噢......小月妳幹麻亂動,有沒有怎樣!?」
 
抬頭一看,是正常的阿爾。
 
透藍的眼眸裡充滿擔憂詢問著她的安危,她還看到一旁的地上有個咬了一半的漢堡。
 
這傢伙......一邊背我一邊吃漢堡?小月突然覺得有點黑線。
 
「撞到頭了?小月妳別亂動,我帶你去看醫生!」看小月呆呆的都沒有反應,阿爾直接橫抱起小月。
 
「我、我沒事啦!放我下來!」忽然被抱了起來,小月滿臉通紅的要他放她下來。

「不行!去給醫生看一下!」但他卻完全不理會她的抗議,執意要帶她去檢查才能安心。

「......就說我沒事了。」不敢亂動,深怕自己又害得兩人摔倒。

「我不放心,去看一下比較好。」阿爾堅決的說。
 
 
真是的......都說沒事了,講不聽。
 
小月無奈的停止抗議,剛才摔過一次也不敢亂動,只能緊張的勾住他的脖子,乖乖的待在他懷裡。


 
「對了、小月你怎麼一醒來就亂動,害英雄我嚇了一跳。」已經走了一段路,阿爾才突然想起的問,
 
「還說『什麼』?你夢到了什麼嗎?」
 
「.......沒什麼。」想起剛剛那個詭異的情景,小月沉默。
 
「什麼什麼?該不會是夢到本英雄拯救世界的帥氣身影吧?」見小月避而不談,阿爾反而興致勃勃的自說自話,「本英雄一定又再次帥氣了拯救全世界吧☆」
 
「......閉嘴啦你!」小月脹紅了臉,不知從哪變出了船漿,給了阿爾一記暴擊。
 
然後我們偉大的英雄就這樣昏迷過去在他的夢裡拯救世人了。(才怪)


 
End.

 

燃歿2011/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燃歿(Ra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