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f715f1.gif 


 ※注意!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此文主角為英/國與台/灣,是男女配對,角色個性崩壞可能會與本家設定略不同。

架空學園設定。

只是好像而已,竟就如此歡喜。】之後篇。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推廣.jpg 



※不能接受者請按左上右上角離開謝謝。


 


 

禮物

 


午休時間,W學園的校園一角。
 

 

 

 

「這是要給我的?」灣娘忍不住拉高了音量。

「噓!小聲一點!」

亞瑟急忙伸手捂住灣娘的嘴,往四周看了看,深怕那群妹控姐控的傢伙找到他們。

好不容易請小賽幫忙,在那群妹控姐控到前把小灣學妹拉出來,要是被發現就糟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亞瑟學長,放手啦!)

因為手上拿著亞瑟給的禮物,沒辦法把亞瑟的手扳開的灣娘,艱困的想叫亞瑟放手,但因為被捂住了嘴,只能發出嗚嗚嗚的聲音。

「阿、抱歉抱歉!你沒事吧?」亞瑟這才發現,趕緊放開,緊張的詢問。

灣娘難受的咳了幾聲,「沒關係……我沒事。」

「真的很抱歉……我竟然沒注意到!」亞瑟懊惱的說。

「沒關係,我真的沒事啦。」灣娘安撫的說,「倒是……亞瑟學長,這真的是要給我的嗎?」灣娘抬高了手上的禮物,驚訝的問。

「是給你的沒錯。」

「可是,為什麼突然送我禮物?」灣娘有些疑惑。

「你不是今天生日嗎?」亞瑟緊張的看著灣娘問。

我可是穿了很多令人想死的衣服讓本田拍照,才向他問出來的,難道本田他故意講錯!?

「是阿,是今天沒錯……欸?」灣娘抬起頭,「這是給我的生日禮物?」她不可思議的問。

沒錯嗎?「對啦!」幸好。亞瑟忍不住鬆了口氣。

灣娘瞪大了眼,「亞瑟學長,你怎麼知道今天我生日?」我明明就沒有講過呀。

「本田跟我說的。」花了很大的代價才問出來的……可惡!

亞瑟想的入神,不自覺絕望的捂住了臉。

「咦……?」菊哥哥說的?

「都、都知道了,不送禮也說不過去,反正就是送你啦!」亞瑟有些狼狽的偏過頭。

「阿……」灣娘看著手上的禮物,又看著偏過頭去,但耳根明顯通紅的亞瑟。

好好奇裡面是什麼喔,亞瑟學長送的生日禮物呢!

「……我可以現在拆嗎?」灣娘說著,也動手準備拆禮物。

「不要現在拆!」亞瑟急忙阻止。

「咦?不行嗎?」灣娘還是不放棄。

「回去再拆!你一個人的時候再拆。」亞瑟很堅持的說。

「為什麼?現在不行嗎?」灣娘有些失望。

「不行!」亞瑟看灣娘露出失望的神情,困擾的紅了臉,「你現在拆,我會不好意思的。」

灣娘看亞瑟不好意思成這樣,也紅了臉,「……好吧,那我回去再拆。」她將禮物放回袋子。

看灣娘將禮物收了起來,亞瑟這才鬆開抓著灣娘的手。

「一定要一個人的時候才能拆喔!」亞瑟不放心的交代。

「知道了。」灣娘點了點頭。

「那就好。」亞瑟摸了摸灣娘的頭,「我先回去了,你也快去吃飯吧。」轉身就要往教室走去。

「阿、等一下!」

「嗯?怎麼了嗎?」亞瑟轉了過來。

灣娘跑了過去,「謝謝你!亞瑟學長!」她墊起腳尖,親了下亞瑟的臉頰,露出燦爛的笑容。

「什……!」亞瑟捂著臉頰,被灣娘的動作嚇了一大跳,滿臉通紅。

灣娘沒等亞瑟說什麼,退後了一步,「那我就去吃飯了,學長再見!」直接就跑走了。

 

什、什麼阿……這是回禮的意思嗎?

亞瑟站在那裡,滿臉通紅的想。

 

 

 

 

哇……!是帽子跟披肩!

灣娘打開了禮物,將裡面的東西拿出來,驚訝的看著。

咦?這是什麼……?

灣娘摸到帽子上有奇怪的凸起,轉過來一看。

野百合的刺繡?

披肩上的是梅花……

灣娘摸著那細膩的圖樣。

這麼細的圖案,花了多久時間啊?

雖然早就知道亞瑟學長擅長刺繡,不過、沒想到他會送我自己親手繡的東西給我!

這時,灣娘發現盒子裡還有一張精緻的小卡片。

 

小灣學妹,祝你生日快樂!

不是什麼厚禮,但希望你喜歡。

最近天氣轉涼,要注意保暖,小心別感冒了。

還有,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個榮幸,能邀請你去看電影呢?

願意的話,請在明天給我答覆。

 

亞瑟‧柯克蘭敬上

 

這算是約會的邀請嗎?

她把帽子和披肩都戴上,站在連身鏡前,笑了出來。

亞瑟‧柯克蘭、亞瑟學長……亞瑟。

謝謝你……這真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End.





有人看出來亞瑟上一篇為什麼要找花的圖案集了嗎wwwww
阿、我埋這種埂做什麼呀(抱頭
老實說,後面還有超多的wwww
我已經連他們畢業之後的事想好了


嗚哇~腦袋被梅茶佔據了!!
我竟然一天趕兩篇(死掉



燃歿 2010/07/15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燃歿(Ra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