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f715f1.gif 

 ※注意!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此文主角為徳/意/志與普/魯/士,是男男配對,角色個性崩壞可能會與本家設定略不同。

以普魯士中心書寫,且內含微H,不喜者勿入。

乃為參加【二十字微小說挑戰】的產生物。

※虐心注意。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推廣.jpg 



※不能接受者請按左上右上角離開謝謝。

 

看很多人在玩...

好像滿有趣的(別問號啦

所以~就是我試著挑戰了啦!!

以下是規則,引用此處
 
1.選擇
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
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
英文10個單字為限,中文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
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
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不過我不知道要點誰...所以點名就算了吧!哈哈~(滾邊去啦

以下~!




 


 

 

Crime(背德)

相愛是錯事,以兄弟相稱的我們。

 

Fluff(輕鬆)

戰敗時,我還笑著說,總會有機會的。

 

Angst(焦慮)

你看著我,用力握著手,因為渾蛋俄斯說,要我。

 

Suspense(懸念)

現在,牆的另一邊,你在那裡,我卻不能過去。

 

First Time(第一次)

分離,沒有你的體溫、聲音。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喘息,無力的渴求。

在這裡,想念你的氣息、你的擁抱。

 

Future Fic(未來)

忍耐,等待再次相見的一天,即使永遠不會有那天。

 

Fetish(戀物癖)

親吻鐵十字,我絕不放下它,這是我們的約定、驕傲。

 

Death(死亡)

若牆倒了,德志統一,我會消失,根本無法相見。

 

Tragedy(悲劇)

最後只能說,「你給我好好活著阿!

我的弟弟,West。

 

 

End.

 


 

 

 

 

 

我寫的很努力喔!

很辛苦的寫完了!!

對不起很爛吧(掩面

不過還滿好玩的  說不定我會再寫喔!!(寫這麼爛還寫

我今天更的很勤呀~

是在補好幾天的份嗎嘿嘿~(去死


 

 燃歿 2009/8/27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燃歿(Ra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