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f715f1.gif


 ※注意!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入內請佩戴雙層墨鏡,閃瞎一概不負責


※配對為英/國與台/灣,灑糖、閃光全開,角色個性崩壞可能會與本家設定略不同。

※這是Q將和本人在這則噗上寫的,灣的部分是Q將,亞瑟則是我。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推廣.jpg 

 


 


※不能接受者請按左上右上角離開謝謝。

 


 


 

 

 

 

「亞瑟,我愛你唷 !」


「笨、笨蛋你在說些什麼呀!」一臉困擾的害羞,一手橫舉檔著臉。

「咦?難道亞瑟不喜歡嗎?」瞪大眼睛望著。

「喜...喜歡什麼的才不是呢......」偏頭,耳根紅透了。

「咦?那是什麼呢?」又靠近了些。

「嗚~~~~~」後退。

「呵呵!算了,不玩你了ˇ」邊快樂的哼著歌邊跑向廚房。

「!!」玩?...什麼嘛,那這樣困擾的我算什麼呀......像是放鬆了的亞瑟蹲了下去,
低著頭,小聲的叫住灣娘。「灣...」

「嗯?什麼事?」雖然很小聲,但是還是聽見了,灣從廚房探出頭。

「真是的......這話我只講一遍喔,你一定要記好。」抬起頭,已經控制住脹紅的臉,
直視著灣娘的眼睛,說「我也愛你。」

「!!」聽到亞瑟的話,臉整個馬上燒紅。
「太過分了啦...」灣娘小小聲的說。

「......不是你先說的嗎?女孩子都做表示了,如果不回應的,我還算什麼紳士呀。」紅著臉的灣娘,讓亞瑟瞬間又有點後誨剛才說的話。該死......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這樣根本就犯規呀!

「唔...」感覺臉紅發燙的灣娘用手遮著臉。

「一定要記好喔,我可不會再說一次的。」這種話....這種話一次就太多了...!

「吶...那麼我親愛的紳士...」身高不高的灣娘微微瞪著腳,輕輕在亞瑟臉上chuˇ了一下,
做完後便臉紅的跑回廚房。
「你、你今天晚餐要吃什麼,我來煮。」

「......」摀著備灣娘親過的臉頰,亞瑟也笑了。

「是的,我心愛的公主。」

 

 

End.




相信我,萬惡的起源絕對不是我


一切的起源都是那張萬惡的圖!!!

什麼「亞瑟,我愛你喔。」
......我竟然接下去了!!

Q將也跟著又接一句
然後就......(就什麼?

比Q將晚這麼多天發絕對不是我願意的

不過Q將你這樣稱讚人家......人家也不會高興的啦真是討厭~~!

然後接下來都是忙碌忙碌忙碌......無限輪迴中(?


燃歿 2010/05/28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燃歿(Ra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