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f715f1.gif

 

 ※注意!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內有BLBGGL配對請注意。


※私心滿點注意。

※角色崩壞可能。

※灑糖or虐不定。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推廣.jpg



※不能接受者請按左上右上角離開謝謝。


 




×請先選擇一部動漫× 
APH 

一、請先點名接力者。 
誰要就自己拿好了~

以下一切不代表本人立場
下收 

PS.雷到誰也請不要打我(


二、先寫出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01】義呆
【02】路德
【03】阿菊
【04】阿爾
【05】亞瑟
【06】法蘭 
【07】伊萬  
【08】 王耀 
【09】 灣娘 
【10】 小越
【11】 安東
【12】 諾諾
 

驚悚的CP大亂鬥開始! 



01﹑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你有看過法蘭/安東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有看過(正色
我腦海裡清楚的留下諾諾的奇怪擔憂……<某同人
那個法蘭真是太糟糕了!(害羞掩面

至於想看嗎……基本上算想吧?

我又不雷,如果戳到的話我就想啦(聳肩


0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你認為阿爾性感嗎?有多性感?

當然性感阿!!!!他是英雄耶!!!!XXD

你看那把眼鏡拿掉時的純良模樣還有小時候那天真無邪的濕潤眼睛偶爾還會鬧點小彆扭小孩子心性似的這種巨大反差怎麼可能不性感呀你說呀你說呀!!!

……(鼻血自制中)

他可是最性感的英雄呀(超正色

阿、衛生紙掉了。(抽一張新的塞鼻子

繼續!(…...)


03﹑如果12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如果諾諾讓王耀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0
0 <保持目瞪口呆狀態一小時


呃、我……那個…………咦?呃、什麼?我剛看到什麼了?

這怎麼可能嘛沒有這種配對呀阿魯!!

如果這件事發生了……

王耀:「傷腦筋阿魯......醫生說我懷孕了阿魯。」(淡定喝茶
諾諾:「!!!!」

太恐怖了(眼神死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灣娘的同人嗎?

當然可以!

很多很多很多啊~

像是米灣、勇灣、英灣…...
比較喜歡的當然是英灣啦!!!!
不過我雷菊灣、中灣=~=


052是否跟6很配?
 路德是否跟法蘭很配?

(
瞬間噴笑)

對、對不起請讓我笑一下…….噗!wwwwwwww

這不是良子桑一直在推的嗎wwwwwww

嗚哇很配呀很配呀!(在地上滾來滾去笑

當然是法蘭/路德呀!!!wwwww

06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亞瑟/灣娘、或者亞瑟/小越?你覺得如何?

身為英灣大萌派的我覺得很棒呀!
英灣灣灣灣灣灣灣灣灣灣ˇˇˇ可愛的灣灣ˇˇˇˇ
亞瑟越也很棒啦ˇˇˇ
如果阿米再雜碎下去小越你就投奔亞瑟的懷抱吧ˇˇˇ(小花漾起


07﹑如果7看到212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如果伊萬看到路德跟諾諾在H,你認為伊萬會如何反應?

……
我現在的感想到底是萌還是雷呢……真是複雜的問題(掩面

伊萬:「!」/諾諾:「!」/路德:「嗝。」
伊萬剛打開門,就看到路徳抓著諾諾的雙手,把諾諾壓在床上,兩個人都衣衫半褪,而諾諾還拼命掙扎。

相對無語。


伊萬:「原來你們是這種關係呀~コルコルコルコル……」關上門。

諾諾:「基可修……你這個土豆渾蛋!快點放開我!」

路德:「沒關係……嗝、礙事的人…..已經走了……嗝、繼續!」

諾諾「渾蛋!嗚!哈、哈阿……

等一下這是什麼情況?

伊萬撞見酒後亂性壓倒諾諾的路德所以在吃醋生氣嗎!?

……夠了誰快來阻止我的腦袋(掩面
我想死了(眼死奔


08﹑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給阿菊/小越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可以拒寫嗎!!!????

好像不能。(
硬要寫的話,那就......


偶爾,她還是會疑惑。
自問自答的說著,自己這樣做,到底是為了什麼?
在記憶中,她仍記得。

那時候,渴望擁抱卻又忍不住害怕。
推開他,卻也後悔著留下。

黑暗中一瞬間,有一束光在他背後。
他逆著光向她走來。
伸出手,諒解的微笑。

那光,亮的刺眼,讓眼睛痛的模糊。

她以為後退可以忍住傷悲。
背對著他,沒想到如此疲憊。

終於願意睜開眼,她握住他的手。

才發現他就是光芒。

【逆光】-日越

 


這是什麼鬼東西??

09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義呆/王耀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好像真的會是可愛的配對wwwwwww
廢柴天然攻VS.千年總受

【詐騙無所不在】

….這是什麼鬼標題wwwwww

天阿不要問我,是他自己冒出來的wwwww



10﹑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請寫一個關於伊萬/諾諾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搞什麼鬼啦為什麼都是一堆沒看過的配對呀!!


算了,隨便想一個(放棄(
《擁有與佔有》((

然後是悲文甜結((怎麼看都不像吧!?

劇情大概……

就是諾諾雖然很害怕他,但還是忍不住對伊萬動心。 

然後伊萬一直分不清楚擁有一個人跟佔有一個人的差別。 

大概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了(掩面


11﹑如果想讓4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如果想讓阿爾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這不是輕而易舉嗎!!??
就我來說冷戰就還不錯

那麼就是互攻互受的歡喜冤家(等等


12﹑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伊萬的同人嗎?

這不是廢話嗎?

當然有啦!!!
露中露愛露立露拉露普冷戰......

除了冷戰露樣全是攻呀XDDD 


13﹑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阿菊的正常向文嗎?

一定有的啦……

菊灣這個熱門向誰不知道呢……

就是它害我在找英灣的時候找不到半隻小貓!!
超怨念~呀!



14﹑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安東嗎?

有阿~

親子分親子分親子分……惡友團惡友團惡友團……西比西比西比西比……(無限循環

 

15﹑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
2/4/5配對的同人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路德/阿爾/亞瑟配對的同人嗎?

從來沒看過!(0.00001

再加一個好不好?就放列支吧?

剛好都是年下攻配對!

就是害羞二人組跟不羞二人組!!(什麼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遇到什麼事、小越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大概就是阿爾又吃小越豆腐了吧ˇˇˇˇ

眾人面前~
阿爾:「小越~
kiss
ˇ
小越(紅臉):「你這個白痴KY!!」大叫著,船槳爆擊。


應該就是……這樣(掩面羞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王耀,你會選哪個?

名字嗎?
有點困難……(苦思
那就這個好了

【千年如夢】

應該沒什麼意思啦,應該?


18﹑如果你要寫一個
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如果你要寫一個義呆/法蘭/諾諾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這不是安東想要的樂園嗎!!!

竟然被法蘭搶走了==
還有這攻受設定是…...
有腐爛葛格在要普遍級根本不可能呀!!

【所謂樂園】

應該就是這樣吧……

雖然我覺得這是給安東的標題(


然後就限制級吧! ((很乾脆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如果路德要對小越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徳越????

這又是什麼鬼!(噴飯

路德:「你還好嗎?」
小越(臉紅):「我、我沒事......那個、你可以放開我了……
路德(驚覺):「阿、對不起,真的非常抱歉!」趕緊放開小越。
小越:「沒關係,謝謝你……

純愛萌芽。(

大概就是小越差點被撞到,然後路德拉住她,小越重心不穩倒在路德懷裡,路德環住小越問她有沒有事,小越呆了呆臉紅,才對路德說請他放開她,路德驚覺放開小越,也紅了臉說抱歉,小越其實也沒有生氣羞澀的道謝……


就這樣等一下這又是什麼鬼設定!((我在搞什麼啊(挖地洞


20﹑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你上次看亞瑟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當然是今天啦~~


剛剛才看到很帥的亞瑟跟可愛的英灣喔///////// (挺胸驕傲



21﹑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你認為法蘭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那還用說當然是裸奔了呀!!!
(雖然已經廣為人知了
他都在奧運場上裸奔了這還不夠明白嗎!!

22﹑你認為11會跟9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你認為安東會跟灣娘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太有可能了(一秒(

不過要看是什麼時候,如果是福爾摩沙時期……安東,你犯了兒童保護法!
就算是宿醉也不能原諒!如果清醒……那還用說嗎你這變態!!

這一對的文我也有構想喔真的!!(超驕傲(
(雖然只是想……<去死

23﹑如果3/7 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如果阿菊/伊萬 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講真的,只要有露樣出現,那還用說嗎?

當然是露樣在上面呀!!



24 

1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4跑了。 
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 
「義呆跟灣娘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灣娘跟阿爾跑了。 
義呆非常傷心,後來跟安東有了***,又跟諾諾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亞瑟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阿菊。」

等一下搞什麼鬼啦XDDDDD
莫名奇妙的萌耶XDDDDD

義呆灣娘還不錯。

灣娘阿爾勉強可以。

義呆安東….噗!www

南北義很棒wwwwww

聽從亞瑟的建議……你不怕亞瑟了嗎菲利wwwww

真愛是阿菊wwwww明明在你身邊那麼久呀wwww

這是來讓人萌的吧www對吧wwwww



25﹑如果11/8是原作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如果安東跟王耀是原作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我不知道,我從來沒想過這對(

而且還是原作?不可能啦!!(應該?

 

 

End.



燃歿  2010/06/05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燃歿(Ra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