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f715f1.gif 

 

 ※注意!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配對為菲利西亞諾X自創角。

※是私心滿點的穿越妄想文。

※角色崩壞可能。

※灑糖or虐不定。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推廣.jpg 

 




※不能接受者請按左上右上角離開謝謝。

 

 


 

 

祈願若望 義呆X自創 01




「累死了......

練習了一整天,又去超市補貨買了一堆東西,滿臉倦意的朱岑顏,提著好幾袋東西,走出了電梯,剛要走進家門卻發現有個人倒臥在地上。 

「怎麼會有人倒在這裡?」 

她放下手上的東西,疑惑的蹲了下來,伸手戳了戳他。 

「欸、喂~還活著嗎?先生!」叫了好幾聲都沒有反應,她不耐煩了。 

「討厭......人家想回去洗澡了呀,倒在這裡是要人家怎麼辦啦?為什麼管理員會放他上來?」 

看他這身軍服……COS?這有房客在外拍嗎?又不能把他丟在這裡……要是出事就不好了……先拖進去等他醒好了。 

岑顏開了門,轉身抓著他的肩膀拖了進去。 

「重死了.…..!」 

她抱怨著,費力的將人拖到客廳的沙發上丟著。 

看他還要好一會才會醒的樣子,岑顏就先去把放在門口的東西拿進來,等將東西都收好後,她已經忘記家裡還有個人存在,對自己滿身汗的模樣不滿,皺著眉說。 

「全身都黏黏的真不舒服……先去洗澡再煮晚餐好。」

 


  

「阿~真舒服~ 

已經沖洗完的岑顏,坐進浴缸中,伸了個懶腰,踢著水愉快的說著。 

過了好一會,睏到睡著的岑顏才被降溫的水喚醒,才不甘願的準備起來。 

她無力的將雙手撐在浴缸邊,剛抬起一隻腳要踏出浴缸,這時浴室的門卻開了。

Ve~亞瑟這裡是什麼……地方……

一陣沉默。

「滾出去!!」她瞬間躲進水裡,然後抓過放在一旁的水勺狠狠丟出去。

「嗚啊!Ve~對、對不起!」直線飛行的水勺擊中了他的前額,他回過神來,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關上了門。

「該死……忘了有個陌生人在家裡,我竟然又忘了鎖門……」一臉怒氣的她在他關上門後非常迅速的爬了起來,擦乾身體穿上浴袍,怒氣沖沖的打開門,連頭髮都沒吹就衝了出去。

「混蛋你爸媽沒教過你要敲門嗎!!」

 

 


客廳裡。

一個冷著一張臉,雙手扠胸站在桌前,旁邊還有著一隻掃把待命著;一個是頭上腫了幾個包,正眼眶含淚的抽泣著,坐在沙發上,面對著岑顏銳利的視線。

「現在我要你回答我幾個問題,給我照實回答。」岑顏伸手晃了晃,「首先,你是誰?為甚麼會出現在我家門口?這棟大樓可是有管理員的,你不應該進的來。」

「我是義大利……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為了你這個回答,我決定報警請警察來抓你。」她面不改色的說。

ve~」他抖了一下。

這傢伙真的是……她皺起眉。

「先生,我知道cos很有趣,老實說我也覺得你扮的很像,但我現在問的是,你叫甚麼名字?」

「我叫菲利奇亞諾……

她絕望的看著他,偏過頭「也許我該打給精神病院才對……

「我、我沒有精神病……

「不管從哪一點來看你都有。」岑顏扶著額頭,一臉頭痛的說著。

「我真的沒有……

「好好好、你沒有。算我拜託你好不好先生?請你先停止COS好嗎?我現在是很認真的在問你話耶。」

「我真的沒有COS呀。」

「拜託!你COS的真的很像沒錯,義大利那種廢材感你扮的很好,但拜託你認真點好不好!?」

Ve~

「還有這假髮趕快拿掉好不好!?」岑顏簡直快崩潰了,她直接跪上桌子越過去,抓住他的頭髮扯呀扯的,但怎麼也拉不掉。

「雖然做的這麼精細,不知道花了多少錢,連呆毛都做的很像……」在岑顏碰到那根捲曲的呆毛時,他漲紅了臉抖了一下。

「欸?」

岑顏發出疑惑的一聲,輕輕的拉了那根呆毛,他不停顫抖著。

Ve~不、不要拉了……

「不、不會吧……

她不信似的的更用力拉了拉,他也很配合的幾乎跳了起來,一副快斷氣似的喘氣著。

「什麼呀……不會吧……怎麼可能……

她終於鬆手了,他也同時停止了顫抖,就剩眼中仍是泛著淚光。

雖然顫抖和臉紅還有喘氣都可以演,但就她的所學來看,他是真的在抖,並不是演戲

她不敢置信的往後退了幾步,卻被桌子給絆倒,整個人往後倒了下去。

「痛……!」

她皺著眉喊痛,摸著後腦杓的腫包,然後抬起頭看著他。

「你、你真的是……義大利!?」

句尾最後的義大利,她忍不住拉高了音。

這怎麼可能呀!?國擬人什麼的是存在二次元的東西,怎麼可能出現在三次元!?

「我真的是義大利……那個、你的……」他漲紅著臉,像是會滴出血來似的看著岑顏。

為什麼臉紅成這樣?……我沒有拉他呆毛了呀。

岑顏朝著他的視線看過去。

「轉過去!」瞬間岑顏又拿起東西丟了出去,只是這次丟的是掃把,不是水杓。

Ve~對、對不起!!」

 

 


「照你說的,你一碰到那個蠟燭,就失去意識什麼都不知道了?」

岑顏坐在餐桌上,面前放著一盤義大利麵,拿著叉子指了指坐在對面的菲利西亞諾,他面前也是跟岑顏一樣的食物。

當然,她已經好好的穿上了衣服。

「嗯,我只有看到地上有什麼東西亮了起來,很刺眼,然後就不記得了。」

菲利西亞諾一邊忙著吃麵,一邊回答著岑顏的問題。

「被邀請去喝下午茶,卻被在做司康餅的亞瑟嚇到想離開,但迷了路,不小心闖進像是魔法研究室的地方,觸動了魔法被傳到我家門口,而且還感覺不到跟土地的連結,代表一定是不同的世界沒錯……搞什麼鬼這是哪個三流編劇捏的劇情呀!?」岑顏用力的戳了戳盤子,滿臉氣憤。

Ve~」他停下了吃麵的動作,抖了一下,驚恐的看著她。

她注意到了,無奈的嘆口氣。

「放心啦,我不會再丟你東西的,你不用擔心我會把義大利麵丟過去,浪費食物是違背我原則的事。」

她不滿的捲起麵吃了下去,一邊嚼一邊說,「你不是很餓嗎?還不快點吃,等一下涼了就不好吃了。」

……我是擔心你把叉子丟過來。」他怯生生的說。

「噗~咳、咳咳……」岑顏被嗆到了,她捂住嘴不停的咳,一邊努力把食物吞下去。

「我丟你叉子做什麼呀!?」

Ve~對不起!」

「天阿……」她一臉頭痛的摸著額頭。

德意志先生,我現在理解了,面對義大利這傢伙,要不頭痛或胃痛根本是不可能的……

「好、夠了,不要再管我會拿什麼丟你了。你現在該怎麼辦?有回去的辦法嗎?」

「沒有……

……」岑顏覺得自己的頭快痛死了。

「那個、我會自己想辦法的,等一下我就會離開……

「離開?你能去哪裡?這裡可不是你的世界呀。」

Ve~我、我也不知道……

我的天,拜託不要露出那種小動物被拋棄了似的表情呀,這樣也太犯規了吧!!

她在心裡尖叫著,當然,身為隱藏很好的腐女,那是一點也看不出來的。

「算了,你就暫時留下來吧。」她無奈的皺著眉,無法違背良心的說。

Ve

「我說,你就暫時住在我這吧!反正學費、生活費之類的用完,收的房租也還夠養一個人。」

可、可是這樣沒關係嗎……

「可是什麼?我說留下來就留下來,要是讓你在外面發生什麼事,我會良心不安的。唉、真討厭,這下腐錢又要減少了……

Ve~謝謝你。」菲利西亞諾露出了笑容。

......我現在反悔行不行?」岑顏喃喃自語低聲的說。

Ve~?」

「不、什麼也沒有。你趕快吃啦!」紅著臉,不知何時已經吃完麵的岑顏,有些惱羞成怒的說。

讓他留下來,我會不會哪天被發現死在家裡? 死因是激動過度血管爆裂。

岑顏懊惱的想著。

 

 

To be continued.

 



燃歿 2010/06/16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燃歿(Ra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