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參加的大型同人展

沒想到竟然是FF不是CWT......XD

前一天晚上極限到3點才睡......

原味的馬芬怎麼那麼慘完全沒發起來呢ORZ

還有幫忙包裝的老妹,沒有你我要怎麼辦呀......

大家願意接收蛋糕真的是超感謝!

 

跟著老哥的同學去了FF

五點多起床真是......

 

我真的非常不會講話呀.....

都是老妹在跟老哥同學喬,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對話(爆)

 

本來還想說那麼早去要幹麻......

結果一到台大

已經有一列人在排隊了!!!!

開場還有三個多小時你們也大極限了吧!!!

雖然我也加入了人龍.....

 

超冷超無聊的啦!!

我一度擔心會感冒,不過現在還很健康就是了XDD

後悔沒帶書來看...不過飄著細雨書也會濕掉

 

我終於體會到了同人場!!這就是同人場呀!!!

雖然都是男人....嗯..FF嘛XD

下次的目標就是CWT啦!!CWT28等我!!

會出現的!畢竟幽寫完了嘛XDD

 

開場時間一到,人往前進的超快呀!

排隊時候就先收票蓋手章真聰明~

工作人員真是辛苦了!

 

一進場馬上就開始搶本~

我預定了七攤要去XDD

每一攤都是大失血

 

在還在佈置的時候來買本真抱歉......

冷戰本真的好萌!!!!露子超美的啦!!!

似乎見到了良子本人!似乎是啦......

要到了喵本跟古怪子的簽名!

在場快結束的時候才去要簽名真抱歉,內心真的非常緊張膽怯!

得到簽名讓我開心的快飛起來了~幾乎是跳著離開攤子的真不好意思>///<

 

最後還手滑了番茄起司塔.....沒想到會在場上看到所以....

 

不過......我竟然漏掉了RR再錄本!!

被幽提醒我才發現......

明明是指著攤位上的本子買的,為什麼會漏掉呢......

見本那時候被拿走了是不是.....(コルコルコルコルコルコル.....)

 

一搶完本就開始了認親

阿襯真的很感謝妳幫我代買!!能夠得到青峰本我真是圓滿~

 

妖妖顧攤辛苦了~還麻煩你在忙碌中跟我認親XD

沒講到幾句真可惜,因為有點震驚,所以不知道該講什麼....

妖妖真的是成熟的大人呀!所以連抱抱都不敢實施對不起^P^

 

小冰辛苦了!一開始聽到懶懶熊我還傻住以為聽錯了XDD

沒想到竟然真的是.....超可愛超可愛的啦!!!!(尖叫

感謝你的糖果ˇ

 

Weed真是美人

而且好高喔

人生ONILE也是超漂亮的,如果能看到COS就好了~~!!

道別的時候沒能和亞瑟警拍到真可惜......

 

凜凜好可愛好可愛!!

感冒了還冒著風雨送紙袋來給我真是感謝!

回去有好好吃午餐吧?

 

因為我不擅長講話所以喜歡碰人對不起^P^

能認到各位親愛的我真是太幸福了!

 

看到了戀愛情結的COS!

還有W學園的賽席跟貝露好可愛呀~

阿爾亞瑟共撐一把傘.... 

本來以為下雨可能看不到很多COS

沒想到大家這麼的不畏風雨!

內心不知道激動個鬼但都不敢上前拍照XDDD

結果只拍到咬著Q貝的魔女(噴)

 

場內真擠

舞台區前面根本無法靠近

特別是杉田出場時

半個會場都不能動了呀!!

 

逛攤真是辛苦....

經過攤子面前就會有種愧疚心.....^P^

 

之後跟著去了女僕咖啡廳

感想......還好耶(竟然!)

花椰菜處理的還不錯!

討厭花椰菜的我也覺得OK

不過為什麼蛋糕要放同一盤呀......

我們這桌可是有男有女耶!

最後只好用手拿著吃.....

 

看了深崎暮人的畫展

電車那張印象真深刻呀......

連警告標語都弄得那麼仔細!

 

安利美特真是人間煉獄

看的到吃不到呀~(淚

然後被老妹吵著買了夏目友人帳520拼圖......

 

嗯....就記得這些了,其他想不起來(???

 

結論:錢包哭泣的一天(???

 

燃歿 2011/02/22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燃歿(Ra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