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了兩天啦啦隊筋骨酸痛的狀態下又去逛了夜市

感想就是......

妹們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wwww

總是忍不住想偷襲妹妹的我到底....(´●ω●`) 

 

 

媽,對不起,你孩子我是個妹控。

雖然我是個不成材的沒用姐姐......嗯、果然妹們最可愛了!!(*´Д`)

 

夜市呢......老實說,我逛到膩了啦......

那邊的!還有那邊那對也是!!

可以停在路中間吃東西嗎可以這樣擋路嗎可惡閃光族退散!!!!

 

CWT26什麼的能去的傢伙我才不羨慕呢!!!

你們全部看著錢包君淚目吧哈哈哈!!!(淚

 

多出來的伊兄弟本預算......(看

我記得清清楚楚!!

明明就是說法獨明明是法獨本!!

米娜桑那邊是要拿彩頁不是本子好不好!!!

雖然也想要但我已經窮到要去挖草根了別這樣(吐血

......還是會乖乖付錢啦....嗯、都買了...不要不行。

看來以後跟幽講話都要錄音存證才行了......

受害者臉禁止

 

 

膝蓋腫起來了啦......

星期六校慶啦啦隊比賽我們一定會贏的喔耶!!(歡呼

然後明天要比一百公尺wwwww

只能跑短跑對不起我這廢材體質T_T

 

然後竟然有太太可以因為那篇露白有靈感寫文好厲害wwwwww

我都不知道我寫什麼鬼了,竟然還能寫,太太厲害!!!

 

發這篇文到底在幹麻(看

算了管它的......(滾去洗澡睡覺)

 

 

燃歿 2010/12/12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燃歿(Ra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