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是這麼說,但集訓不是結束是開始

即評即測網頁設計丙級就在星期一要披星戴月的去台北考喔耶——((死掉

然後其實我學科根本沒在看,術科也在今天集訓發現我之前太自信了喔喔好困難呀呀(被打

只剩明天了呀......(目遠

 

最近深刻的體認到自己太不成熟了,果然應該從場子半年前......不、一年前就該開始乖乖了修羅本子才是ˊˇˋ

卡樂截稿是12/1只剩四天!!

稿子的進度卻停滯不動,我對不起大家.......(默淚

 

後天考網丙要是沒過生技就被當掉喔呵呵

星期三頭皮養護考編髮,要用三種編法在一小時內編出有設計感的造型,這是期末考喔要是太低分被當掉太帥了這是專業科目耶

隔天要考標準冷燙全頭,也是專業科目,分區+燙髮只有一小時可以用喔喔喔!!!!!!

覺得很簡單嗎?

我也這樣想,還沒開始動手以前。

(動手時就會怨恨怎麼手殘成這樣希望能多一雙眼睛一隻手出來)


時間根本不夠用阿阿阿阿!!!

所以說人蔘......(望

 

Ñ下收最近寫的一些完全沒有邏輯的東西▪∀▪

 

你說的是真心話嗎?

嗯。

我明白了,謝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再見。

 

你真的願意嫁給我?你知道我活不了多久。

我知道。

不會後悔?

……他說,要我不要浪費時間在他身上,我們的年齡差距太大了,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

但棺材裡裝的從來不是老人而已,而是死人。

年齡不算什麼,但他不相信我的感情,他不相信我。

所以你要嫁給我?因為我是一個行將就木的老人?

對不起,我在利用你,對不起。

我應該要推開你的。我應該……但我不想那麼做。

不用道歉,他不懂你,但我懂。

他會後悔的。

是,他一定會後悔的。所以,別哭了。

 

 

只是想跟你討一點時間,讓我能好好的跟他說句話。

說什麼?你以為我會讓你去跟你的小情人告別嗎?

憤怒的緊抓著他的手腕。

他不是我的小情人!……只是,說句話而已。

她垂下眉。

 

不要。不要為了那個傢伙露出那種表情。

在你身邊的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想?

 

他甩開她,力道大的讓她跌坐在地。

滾吧。你只有半個小時的時間,你該知道要是來不及的話你的小情人——

明明對此感到憤怒,但糾結的他硬是用「小情人」這樣的詞來傷害她,語帶威脅。

我不會遲到的。

捧著自己隱隱作痛的手腕,她站起身來。

你知道我不會的。

對著她的目光,他不由得更加憤怒了起來。

我不知道!從你開口閉口都是那傢伙的那一刻起我就不認識你了!

 

我願你做我的光。


想鎖著她,讓她只能為他所有,卻又希望她能自在的翱翔

這麼愛她,愛到任何一滴血一塊肉都想將她吞吃入腹。

但也這麼憐她,捧著護著就是捨不得她受任何傷害,連根寒毛也不敢碰她。

 

 



燃歿 2010/11/27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燃歿(Ra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