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f715f1.gif


 ※注意!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此文主角為美/國、加/拿/大與越/南,是性轉後的男女配對,角色個性崩壞可能會與本家設定略不同。

※是私心滿點的性轉妄想文。

※虐心注意。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推廣.jpg 

 



※不能接受者請按左上右上角離開謝謝。


 



碎憶如印 (越米)

 


「投降吧,你贏不了我的。」

......我不會輸的」!


越!


從夢中清醒,睜開眼的艾蜜莉F‧瓊斯,看著一室黑暗,天花板上的螢光星星

亮著,太陽仍未升起。



阿越,對不起......



在接近心臟地方,還有在那場戰爭中被他傷到的每個地方,陣陣抽痛。

像是受不了螢光,她伸手掩住眼睛,但遮不到的眼角卻有淚水滑落。



睡在一旁的托妮被她的動作驚醒,推了推艾蜜莉,擔心的看著她。

「嗯?托妮?」

放下手,艾蜜莉瞇著眼看托妮,臉上已經沒有淚水,看不到一絲傷心。



「沒事啦!睡覺睡覺!」

她伸手把托妮抱在懷裡,拉起踢掉的棉被,什麼也沒說。


明天去見見阿越吧!


我想你了。

 

 End.



 

 

 

望空 (越加)

 

那是某次國際會議上發生的事。

這次負責將資料發給大家的是加拿大,瑪莉安·威廉姆斯。


無奈的嘆了口氣,瑪莉安將難的將放在一旁的大疊資料報了起來,搖搖晃晃的向

門口走去。


已經將半數的資料都發出去的瑪莉安,已經習慣大家拿到資料卻看不到是誰給的

驚恐表情,想也知道大概是以為見鬼了吧......


雖然是早已明白的事實,她仍是忍不住哀怨的向在一旁的熊二姬問。

「熊太,為什麼大家都看不到我呢?」

「誰?」

「加//大啦!」

被打擊的瑪莉安捂著臉,算了算了、反正我就是這麼沒有存在感嘛!


鼓著臉,自暴自棄的對熊二姬生悶氣的瑪莉安,看到又有人進來,還是盡責的資

料給他。

沒想到他接過資料後,竟沒有奇怪資料哪來的,還對瑪莉安禮貌的笑一下道謝。


好聽的聲音讓瑪莉安有些獃住,直到聽見愛麗絲不耐煩的抱怨為什麼沒有人在發

資料這樣我怎麼知道要拿什麼的時候,才回過神來趕緊整理一份拿給愛麗絲。

不過,這次她一點也不在意愛麗絲將她誤認成艾蜜莉這件事。


......熊三姬,剛剛越南先生是不是對我說謝謝?」她愣愣的對熊二姬問。

熊二姬只是伸手拉住瑪麗安的衣角,一臉無辜的抬頭,「誰?」

但瑪莉安連例行的回答都沒有,「越南先生.....看的到我?」呆愣的紅了臉,瑪

莉安喃喃的說著。



事實上,那並不是第一次見面。


艾蜜莉總是跟在他的身邊興高采烈的手舞足蹈著,也常抱怨他不溫柔,對別人都

溫和有禮卻總拿船槳敲她的頭。

她沒有發現他注視她的眼神如一汪清泉般溫柔的能溺死人,也只在面對她時沒有

距離的無禮。

對他來說她是特別的,她卻沒發現過。


我注意到又怎麼樣呢?她苦澀的想著。

他的溫柔不屬於我。

不是為我。


身為姐妹,我比誰都清楚那個渾身閃耀光芒的妹妹總是毫無自覺得帶給人困擾,

太過坦盪的態度卻讓人無法對她生氣。

她的光芒如此耀眼,無法遮掩,所有人在她身邊都只像個陪襯。

特別是我,跟她長的如此相似,誰都會把我認成她。

但我不是她。


......說不定,我也希望我是她。

那樣就能擁有他的溫柔,即使不是對我,也足夠。


「瑪莉安你有沒有在聽Hero說話阿!」艾蜜莉看瑪莉安都沒有反應,咬著漢堡

不滿的說,另一手還拿著奶昔,桌上還放了甜甜圈、雞塊、薯條、蘋果派等高

熱量的垃圾食物。

沉浸在自己思緒中的瑪莉安聽到她的叫喚才回過神來,「有、有阿,我有在聽

你說話。」抱緊了懷中的熊二姬,「你剛說到你昨天去找越先生......然後呢?」

瑪莉安有些不安的說。

「那已經是好幾分鐘前的事耶,你還說你有在聽!」艾蜜莉狐疑的看了他一眼

,「算了,我就為了你再講一次,要聽好喔!」

「Hero我阿、昨天特地帶漢堡去找阿越,結果你知道他說什麼嗎?」艾蜜莉忿

忿咬了一大口漢堡,又吸了一口奶昔,「他竟然跟我說要我少吃點垃圾食物耶

!漢堡才不是什麼垃圾食物,它有菜有肉又有澱粉很營養好不好!阿越超過分

的!」

其實越先生說的並沒有錯,瑪莉安看著桌上滿滿的高熱量食品默默的想著,「

是有點過分......不過、艾蜜莉你真的少吃點比較好吧?」

「連你也這樣說!什麼嘛、我還以為瑪莉安你跟我是同一邊的,結果你也站阿

越那邊!」她撇撇嘴鄙視了瑪莉安一眼。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站在他身邊。

壓下幾乎脫口而出的話語,「不是這樣啦,只是......那個、艾蜜莉你是不是胖

了一點?」瑪莉安小心的看著她說。

「才、才沒有呢!」艾蜜莉臉色一變,「雖然很久沒量體重了,但Hero才不

會變胖呢!」

「但是腰變粗了......」

「什麼!真的嗎!?」艾蜜莉大驚失色的低下頭,捏著自己的腰,無奈的發現

確實多了些肥肉。

「Hero我竟然胖了!」她沮喪的趴在桌上看著瑪莉安喃喃說著。「怎麼辦?

阿越該不會就是這樣才叫我不要吃了啊?」

「不知道耶......」

「怎麼可以不知道啦!」一聽到她回答,艾蜜莉更哀怨的直盯著瑪莉安看。


瑪莉安被她的眼神盯的渾身不自在,「......我、我去弄鬆餅!」趕緊站起身

來躲到廚房去了。

「等一下、瑪莉安你不要跑啊!」

無視身後艾蜜莉的呼喚,瑪莉安像是落跑般的躲進廚房。



我羨慕妳阿.....艾蜜莉。

我羨慕你的存在。

 


就算我再怎麼努力裝扮自己,他還是只看到你。

如果你不存在就好了,我總是這樣想

但如果你不存在,就再也沒有人會一眼認出我。



在廚房裡,瑪莉安看著正在膨脹的鬆餅發呆,而後淚流。

 

 


 End.

 

燃歿  2010/08/27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燃歿(Ra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